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百科联合名医共建医疗科普平台
发布时间:2014/9/22
  

新浪科技讯 www.whzfcd.com 百度百科在京宣布联合全国名医和医院打造权威医学科普传播网络平台。目前,百度百科与国家卫生计生委以及医疗专家院士共同编辑8000多条疾病类词条。


  据悉,百度百科此次面向全国三甲医院公开招募副高及以上专家医师,http://www.hengyuantg.net/workshop.htm 今后在百度上搜索医疗相关关键词,网民可以看到更多由专家实名署名并进行编辑锁定的权威词条。同时,百度百科每一个医疗类词条都会由后台名医专家组进行再次审核校对。

  同时,百度百科词条种类将进一步扩展,从单一的疾病领域,www.jschanghe.cn 扩展到医疗各个维度,包括疾病、症状、药品、手术、医疗健康名词、医生医院等。

  此外,为了让用户看懂复杂的医学词条,百度百科还加入了科普文章、www.chunlei.org.cn 科普视频。比如在搜索“飞蚊症”时,可以看到由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尹连荣的《什么是飞蚊症》的科普视频,以了解疾病原理、成因、症状等。

  百度副总裁刘骏说:“百度百科发现医疗信息内容普遍存在‘权威真空’后,与相关权威机构进行了合作引入专家编撰制度,让百科的运营模式从UGC变成了UPGC,以提高权威性。这一年来,已经完成了8000个疾病的权威编辑。”(娜拉)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