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去哪儿网推无线端退税服务 对接全球七大退税机构
发布时间:2014/9/23
  

【TechWeb报道】9月23日消息,www.fcdr.net 据国际知名的退税机构Global Blue发布的《中国出境游客购物消费数据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出境游客有近13亿欧元的税金未退。有些欧洲国家可退税比例甚至高达15%至20%,这笔钱浪费着实可惜。

去哪儿网度假频道将联合通汇货币,推出基于无线端的归国退税服务。www.jscjws.com 此后,消费者可通过去哪儿网对接全球七大知名退税机构。退税流程简化到只需在旅游国海关盖章,回国后将单据拍照发送给去哪儿网,即可进入高速退税通道。

仅需4步轻松拿回属于你的钱

传统的退税流程有多麻烦?最近出境的程小姐表示,提前2个小时到机场,www.tzxyzz.com 找到退税窗口一看,队伍排了好长,怕误机而放弃。业内人士表示,现金退税的优点是可马上拿到现钱,缺点是要经历语言障碍、排长队、准备资料、零钱兑换、缴纳其它国家货币转换手续费等,有时间精力坚持到最后的游客寥寥无几。而假如游客回国后自行办理退税,通常需要15天至3个月不等的周期,时间成本巨大。

如何让退税不再头疼?去哪儿网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高兴表示,去哪儿网将对退税流程进行革命性的改变。消费者只需拍摄上传材料→审核退税→快递邮寄材料→审核成功退税,简单4步,最快2至3天,即可轻松走完退税流程。

去哪儿网退税的便利性有如下七点:第一、游客无论是否在去哪儿网下单购买线路,www.jsltbe.com 只要符合旅游国的退税标准,都可来找去哪儿网退税。第二、既可自己退税,也可替他人退税。第三、流程仅需4步,方便快捷。第四、先传照片预审,再电话沟通。不用跑实体店,免排队。第五、沟通更顺畅。如有不明,供应商1小时内真人电话指导。第六、退税进度可随时通过去哪儿网查询。第七、支持对接欧亚地区50多个主要出境游目的地,和42万商户。

打造搜索服务平台闭环

如何使游客的旅行更加聪明,是去哪儿网一直在做的事。

从最原始的搜索预订境内外机票、酒店及线路,发展到提供行程中的租车服务、签证、门票、出境地接线路、利用当地人做向导的“当地人”服务,到旅行结束后提供撰写酒店点评、游记及发布照片上传平台,去哪儿网所提供的服务逐渐向全面化发展,并覆盖到旅行的每一个细微环节。

高兴表示,作为平台,去哪儿网打磨服务的精准度更甚于提供低价。每一项涉及到消费者实在利益的服务举措,都可能被去哪儿网付诸行动。而将于近期上线的退税服务,已然成为打造搜索服务平台闭环的最后一块砖。

早在三年前,去哪儿网CEO庄辰超就已把无线旅游看作未来的趋势,所有资源倾向无线业务,“得无线者得天下”。此次去哪儿网的退税服务也率先基于无线端推出,利用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作为退税的切入点,去哪儿网构建无线帝国的心思彰显。

根据去哪儿网2014年Q2财报数据显示,其度假业务的总体GMV中,www.jsdwgx.net 出境线路带来的收入占比已达50%以上。而出境退税服务带来的利好,将是推动去哪儿网度假业务发展的另一发促进剂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