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现在阿里巴巴正好可收购eBay
发布时间:2014/10/1
  10月1日,www.xhxqjx.com 据商业周刊网站报道,eBay已经认定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的想法是正确的,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把PayPal分拆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此前它一直反对这一想法。eBay表示,现在是剥离PayPal的好时机,因为eBay在PayPal业务中的比例在不断下滑。目前,eBay在PayPal业务中的比例为30%,非eBay业务的增速是eBay业务的3倍。
  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表示,分家后,两家公司都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优势。他还指出,分拆后的eBay和PayPal都不会出售。但这不意味没有公司惦记eBay、PayPal,或是这两者。与各自为战相比,两家公司作为一家更大公司的一部分更有价值。
  那么谁会有意收购它们呢?PayPal的支付平台有1.5亿用户,www.xh.org.cn 对于渴望进军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领域的支付网络非常有吸引力。如果维萨、万事达或美国运通收购PayPal,每家公司可以通过使PayPal成为其缺省的支付方法,无需改变服务即可巧妙地获得相当多的客户。PayPal的另外一家潜在买家是Google,Apple Pay的发布使得Google感受到了提振其移动钱包业务的压力。
  PayPal身价不菲。彭博社的数据显示,分拆后PayPal的身价可能为4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92亿元),是2002年eBay收购PayPal价格的约31倍。
  eBay有一个明显的“追求者”。投资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吉尔•鲁利亚(Gil Luria)表示,“约一周前,eBay还没有一家合适的买家。现在,有一家公司资本雄厚,增长很快,而且有意进入西方市场,可以很轻松地收购eBay。”
  上市使得阿里巴巴获得了巨额现金,www.hengyuantg.net 而且马云有收购的意愿。上市路演期间,投资者对阿里巴巴的一大担忧是,它能否消化收购的那么多公司。收购eBay能使阿里巴巴顺利进入美国市场,同时消除一大竞争对手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