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球形未来电视360度无死角
发布时间:2015/1/11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2015消费电子展上,参观者得以抢先体验了一把360度看电视的奇妙感觉。www.ycxcjx.net 这款球形电视由法国视频软件公司阿特姆、英国“河豚”显示器公司及其他合作商联合开发。


  阿特姆公司美洲区总经理迈克·安东诺维奇介绍,360度观看也能在常规电视机和平板电脑上实现。但与这两种观影体验相比,球形电视增加了一个全新“维度”,能够提升观看现场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的体验感。

  “河豚”显示器公司员工杰夫·凯尔说,电视机采用球形构造,可以增强观看者的交互式体验。此外,www.lat.com.cn 作为一个“数据可视化工具”,球形电视在科研等其他领域也有重要价值。

  近期,阿特姆公司联手其他合作伙伴制作出首个可360度观看的电视直播节目并冠之以“直播球”商标。

  阿特姆公司介绍,尽管360度成像已经被谷歌地图等软件运用多年,www.jshualian.cn 但将其应用在电视现场直播领域仍面临巨大挑战。公司研发经理热罗姆·维耶龙说:“做360度无缝对接的现场直播(节目与谷歌地图)完全不同。”

  目前,“直播球”的其他合作商还包括芬兰技术企业“芬威” www.jslianfu.cn 以及专门从事图像拼接的法国公司“科洛尔”。这些合作商正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广播公司合作,尝试以360度交互模式来制作现场直播节目。 新华社特稿 刘学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