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电信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资源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2016/1/14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上午消息,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今日正式签署“资源共建共享 客户服务提质”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网络共建共享、提高网络互联质量等五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邵广禄,www.globalfishing.com.cn 中国电信总经理杨杰、副总经理杨小伟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和中国联通副总经理熊昱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杨杰在致辞中特别指出,此次战略合作与重组合并并无任何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以下五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一是深入推进网络共建共享,加快网络覆盖,提升网络的服务能力;在重大灾害、突发事件及重要保障情况下互相协助业务恢复,提升双方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二是丰富终端品类,www.jinniuzz.net 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共同推动六模“全网通”成为国家标准。三是提高网络互联质量,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四是采用新机制和市场化运作开展创新业务合作。五是联合与境外运营商开展国际漫游业务合作,提升国际漫游服务质量。


  此前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4G网络建设领域深度合作的共享计划被曝光。双方将在现有三大运营商铁塔共建共享基础上开展网络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包括基站、机房、www.cxa.com.cn 传输在内的资源、技术共享路径。随后在2015年12月11日,双方还共同发布了六模全网通白皮书。

  双方表示,开展深度合作希望达到以下几个主要目的:一是践行央企责任,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通过开放、共享包括网络、业务和服务在内的各类资源,以及探索业务、资本等各层面的合作,构建行业发展新业态。二是共同推进网络、终端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率,并通过提升供给侧的质量,www.xhzxmy.com 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网络和服务,促进信息消费。三是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环境,支撑“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的快速推进。(智勇)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