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法国政府授予马云“荣誉军团勋章”
发布时间:2016/5/14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1802年由拿破仑设立,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勋章之一,也是法国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勋章,由法国总统签署命令才可授予。获此殊荣的人至少 需要从事公共服务20年或从事专业工作25年,www.jsminghui.cn 做出杰出贡献,并富有创造力、在推动社会进步和人类福祉方面远超各界预期。
  “法国荣誉军团勋章”极少颁给企业家,外国企业家就更为罕见。
  授勋仪式在巴黎的法国宪法委员会总部举行,由前法国总理、国民议会议长,现任宪法委员会主席洛朗·法比尤斯为马云授勋。
  法比尤斯在授勋致辞中说,因为马云在发扬企业家精神、保护环境和推动中法合作中的努力,www.globalfishing.com.cn 法国政府决定向马云授以这一法国最高荣誉的骑士勋章,以表彰马云长期不懈的努力和杰出的贡献。
  法比尤斯对马云身上体现出来的创造力,创新力和在中法合作中作出的贡献尤为赞赏,他强调,“马云是法国的好朋友”。
  马云在致辞中说,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中国制造”,www.ycdhjx.net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成为法国历史的一部分。
  马云说,法国是一个充满创新、创意和创造力的地方,希望阿里巴巴可以成为中国人了解法国,法国人了解中国的桥梁。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此前一天,马云此行还与法国经济部长埃马纽埃尔?马克隆会面,双方一致决定在打击假冒商品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加大合作,共同推动法国奢侈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
  法国政府此举也让此前谣传法国政府因假货问题与阿里巴巴为敌的谣言不攻自破。www.jybxg.net 据了解,目前法国是阿里巴巴平台最大的海外商品销售国之一,也是与阿里巴巴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合作最紧密的国家。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