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与芜湖市合作打造全球首个无人驾驶车辆城市
发布时间:2016/5/20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9日报道,未来五年,www.xhhbzj.net 百度将与芜湖政府合作,共同打造无人驾驶城市。芜湖或将成为世上第一座无人驾驶城市  与谷歌一样,百度也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百度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第一个阶段是完善无人驾驶汽车的智能系统,使其能在不搭载乘客的情况下行使一段距离。之后的三年时间,百度将在芜湖市内划定一个区域,对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并最终将无人驾驶汽车推广至整个城市。在百度无人驾驶汽车的项目中www.globalfishing.com.cn ,还会涉及载重较轻的货车和公交车,它们在一般城市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接下来的一个阶段,无人驾驶汽车将能搭载部分乘客。五年过后,百度和芜湖政府希望在整个城市实现全面的无人驾驶。无人驾驶汽车的一个很大的优势在于,它能自动识别路面情况,www.riyuefishing.com 以更好地应对突发情况,比如开车不稳的司机和行人。  百度公司自动驾驶事业部经理王劲表示,当前的主要问题还是现有交通模式效率过低。停在马路上的私家车占据了很多可用空间。另一方面,商业化的汽车分享项目允许私家车随时随地工作,也就是说,马路上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汽车。  王劲还表示,对中国政府和其他城市而言,芜湖将是一个很好的示范。如果试点城市取得成功,www.0523889.cn 那么其他城市也会逐渐推广无人驾驶汽车。(实习编译:李孝玲 审稿:李宗泽)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