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电子地图提供商四维图新起诉奇虎公司侵权 索赔1亿元
发布时间:2016/6/7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据北京海淀法院消息,www.0757088.com因认为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向公众提供的导航电子地图、开发的应用软件“360搜索”中使用其享有著作权的电子地图,误导公众认为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地图具有合法来源,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公司)将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虎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损失1亿元。日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四维公司称原告长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中国电子地图,每年对地理信息实况变化进行跟踪测绘,并根据道路变化不断升级电子地图版,www.globalfishing.com.cn 原告对以上电子地图享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原告发现,奇虎公司未经许可,www.xhchengda.com.cn 以商业经营为目的,在提供的导航电子地图及开发的安卓和IOS平台应用软件“360搜索”APP中使用原告享有著作权的电子地图。此外,奇虎公司误导消费者认为其提供的地图具有合法来源,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

  四维公司认为,因奇虎公司的行为,www.cxa.com.cn 在自身获得巨大利益的同时,给四维公司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故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奇虎公司停止侵犯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www.shunyong.cn,赔偿损失1亿元,赔偿合理支出100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团子)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