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与中国太保拟成立车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6/6/8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晚间消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www.0757088.com 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拟与百度鹏寰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一家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

  公告显示,太保产险本次投资金额不少于10亿元,www.globalfishing.com.cn 占投资标的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50%。2016年6月7日,太保产险与百度鹏寰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发起人协议。

  公告同时显示,www.cxa.com.cn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宜尚需取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亦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太平洋保险表示,本次投资完成后,通过整合本公司和百度的优势资源,www.xhchengda.com.cn 有利于提 升太保产险在财产保险领域的专业化经营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同时,投资标的将成为太保产险的控股子公司,纳入本公司合并财务报 表的合并范围。

  去年十一月,百度、高瓴资本、www.riyuefishing.com 德国保险巨头安联在上海联手成立互联网保险公司——百安保险。险种涵盖旅游、餐饮、出行、医疗、和教育等。(建宇)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