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完美世界 确认控股百度文学
发布时间:2016/7/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姜红)昨日,www.ab098.com 百度宣布百度文学业务引入完美世界集团的战略投资,完美世界也宣布二者达成合作并实现对百度文学注资及控股。 

  去年11月就有消息传出完美世界将以12亿元收购百度文学,利用原创和IP等时下热点,提高回归A股上市的估值。不久前,又有消息称,完美世界将作价10亿元收购百度文学,双方已完成交割。虽然最终这笔交易得到了确认,但二者均未透露具体收购金额。北京商报记者就此向百度方面人员确认,该名www.xhdkyy.com 人员表示以公告为准。完美世界方面人员则表示,具体内容涉及商业机密不能对外透露。 

  百度方面表示,通过合作双方将以文学为连接点,增强对IP的下游运营能力,在文学业务、版权业务、影游投资开发、影游产业链联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完美世界方面强调,争夺优质IP已www.xingpenghj.com 成为当前影视、游戏和搜索产业的核心理念,这次合作是在为二者进一步发展建造一块全新的铺路石。 

  事实上,随着百度战略的转移,包括百度外卖、91桌面、作业帮、百度音乐、百度视频等旗下项目被分拆出去向资本市场开放。此次,百度文学引入完美世www.cxa.com.cn 界的战略投资也是为了顺应百度这一“航母计划”。 

  另一方面,再次选择买回曾经属于自己阵营的文学网站,完美世界打的是泛娱乐的如意算盘。完美世界集团旗下的游戏和影视产业于今年完成重组上市,影视产业则于2月与环球影业签订了投资协议,“影www.globalfishing.com.cn 游联动”的思路已经十分明晰。得到文学IP上游的支持,完美世界才能更有底气。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