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搜索故障现已恢复 回应:代码去太空舱打盹
发布时间:2014/6/3
  

6月3日下午消息,搜索百度今天突然出现搜索故障,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问题,百度搜索结果页面重复显示着文件格式-HTML版。据悉,故障持续约15分钟左右,目前已恢复正常。

  今天中午,多数网友发现百度无法进行正常搜索,输入任何关键词均会出现文件格式-HTML版的错误,而搜索结果却杳无踪影。除了百度自有的新闻产品,其他第三方结果均为空白,网页也因故障而出现大面积留白。

  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广告投放系统出现严重错误,导致百度搜索结果页面留白。这可能是目前自百度被黑事件后最严重的一次故障。

  页面恢复后,百度官方表示,“刚才有几行代码去太空舱休息室打了个盹儿,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www.xhzj.com.cn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