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苹果App Store竞价排名正式实行 暂未涉及中国
发布时间:2016/10/7
  
     IT之家讯 10月6日消息,苹果终于在App Store上实行竞价排www.globalfishing.com.cn 名广告了,和一些安卓应用商店类似,APP开发商甚至可以购买竞争对手的关键词,搜索该应用时显示在第一位的是竞争对手产品。不过,国内还没有实行这一新政策。
从本周三开始苹果AppStore(苹果软件商店)的竞价排名广告正式开始显示。目前已www.jinsanye.net 经出现了购买竞争对手关键词的情况,搜索某个知名APP,结果排名第一位的却是竞争对手的产品。目前,国内AppStore没有实行,只限海外苹果AppStore实行竞价排名广告。
    据美国媒体AppleInsider报道,根据苹果的统计,大约三分之二的APP下载量来自用户的关键词搜索,苹果希望开发者能够购买搜索广告,提高自己www.jscjws.com 的排序和曝光量,这也将成为苹果的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不过,用户对此褒贬不一,用户搜索“Yelp”,第一个内容却是竞争对手“Eat”,这让用户有些困惑。
IT之家在中国区App Store尝试搜索,发现中国区并没有实行竞价排名广告,搜索内容和以前别无二致。说明中国大陆地区暂时不受影响。新的收入来源,苹果新的营收也颇为令人关注,苹果下一阶段的财报看点值得期待。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