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双11”临近 发改委告诫18家电商不得虚标价格
发布时间:2016/10/29
  

 京华时报讯 (记者沙雪良)“双11”临近,国家发改委价格监www.jscjws.com 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北京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东城区发改委物价检查所,今天下午在东城区联合召开“双11”价格促销提醒告诫会。京东、国美、当当、美团、亚马逊等18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网络上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应当同实体店一样,自觉依法明码标价。标价内容要真实明确、清晰醒目,价格变动要及时调整。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得收取任何未予www.cxa.com.cn 标明的费用。二是禁止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形式或者价格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进行交易,防止出现虚构原价、虚假优惠折价、不履行价格承诺、低标高结等价格违法行为。三是各网络零售企业应当加强价格自律,树立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意识。建立和完善内部价格管理机制和纠www.jinsanye.net 错机制,加强对价格促销方案的事前审查,促进价格行为更加规范。

  近几年,为了规范网络零售企业的价格行为,本市价格主管部门定期通过政策培训、提醒告诫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不断增强经营者守法意识,加强行业价格自律,首都市场价格环境逐步优化。下一步,本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及时制止和依法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保持12358价格举报热线畅通,依法受理群众价格投诉举报。对群众反映的涉嫌价格违法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开。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