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吴恩达讲解百度医疗大脑的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16/10/30
  

百度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吴www.jscjws.com 恩达详细解释了百度医疗大脑的工作原理,他说百度医疗大脑主要运用了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百度会将自己在搜索引擎、百度医疗等平台上搜集的海量数据提供给医疗大脑的深度学习模型,并让模型分析这些医疗文本和图像数据,这将让医疗大脑的深度学习模型更加智能。

作为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的确是大多数人在互联www.cxa.com.cn 网上寻医问药的首选,因此百度也搜集了海量的用户行为数据。根据百度提供的数据,每天有超过 5400 万用户在百度上搜索了“医疗健康”类的信息,有超过 1500 万用户搜索“疾病相关”的信息,还有超过 300 万用户搜索了“医院相关”的信息。

吴恩达还介绍了一个普通患者是如何通过百度医疗大脑完成问诊过程的。患者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登入百度医疗大脑,并根据自己的症状手动选择www.tztqtyn.com 科室,最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症状向患者提问,并根据患者的回www.jinsanye.net 答提出进一步的问题,最后医疗大脑会结合自己的医疗文献数据库给出诊断建议或者将患者转接给医生。吴恩达说这一过程运用了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可以帮助系统将患者输入的口www.phfishing.com 语化内容与专业医疗术语连接起来。

吴恩达还透露自己是因为想将医疗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起来才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在我 15 岁的时候,我爸爸就曾经尝试编写一些人工智www.hyfhj.cn 能程序来帮助他问诊。后来我在香港的诊所里也观察过医患的问诊过程,那时我就想怎么利用人工智能提高问诊效率。那还是二三十年前的事情,我相信人工智能技术www.globalfishing.com.cn 在不远的未来就能帮助人们实现这一过程。”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