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无人车乌镇开放试乘:要做整个无人车的提供方
发布时间:2016/11/16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www.cxa.com.cn 举行。大会期间,18辆百度无人车在桐乡市子夜路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示范区内首次进行开放城市道路运营。这是百度无人车首次在开放城市道路情况下,实现全程无人工干预的L4级无人驾驶技术。
 此次在乌镇亮相车型包括奇瑞EQ、北汽EU260、BYD秦。
  根据美国NHTSA公布的划分标准,智能汽车www.xh1588.com 可以分为4个级别。大多数传统车企主要研发辅助驾驶技术(L1-L3级),其特点是需要人为控制,同时也具备一些自动功能。据介绍,百度的目标是实www.whxgll.cn 现全无人驾驶(L4级),无需人为操作,这也是汽车驾驶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级别。
  据介绍,目前百度无人车已www.jscjws.com 具备环境感知、行为预测、规划控制、操作系统、智能互联、车载硬件、人机交互、高精定位、高精地图和系统安全等十项技术。
  百度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表示,相比去年12月在北京京新高速和五环上的自动驾驶路测,在乌镇的路测有很大提升,因为高速公路上路况比较简单,城市开放道路意味着会有更多情况发生。
  对于百度无人车的发www.jinsanye.net 展定位,王劲认为,百度要做的是推动产业链www.jszqjx.net 的发展,而不是横插一脚去进入汽车产业,“百度对自己的定位是无人车的提供商”。”
  百度无人车项目设立于2013年,2015年12月成立了自www.xhlgjx.com 动驾驶事业部,王劲出任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年底在北京成功路测,2016年百度先后与安徽芜湖、乌镇合作共建无人车运营区,并与奇瑞、北汽、比亚迪等车企针对无人车的研发展开合作。今年9月,百度无人车获得美国加州自动驾驶汽车道路测试www.0561008.com 许可证,次月在当地完成了首次公共道路测试。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