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马化腾最新演讲称春节前推出微信“小程序”
发布时间:2016/12/18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腾讯马化腾在第二届www.cxa.com.cn 深商大会“互联与时代”论坛上透露,会在2017年春节前推出微信“小程序”。
马化腾最新演讲称春节前推出微信“小程序”  第二届深商大会“互联与时代”论坛日前在深圳举办,马化腾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在谈到“互联网+”、开放生态等话题时,马化腾表示,腾讯从过去5年来,从封闭的环境变成一个开放的环境,变成一个真正互联的生态。
  “我们其实做了很大的调整,包括内部的一些原有的业www.xhjtcl.net 务做得不好的砍掉、卖掉、送出去,只保留最核心的通信和数字内容,包括现在提倡的——“互联网+”,所谓的“+”就是跟其他企业的充分合作。”  “具体来说,目前我们是通过微信、QQ。其中走得更前的是微信的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微信的公众帐号、二维码扫码,通过很多的创新点,包括春节前会推出的“小程序”。”  今年9月22日,微信公众平台向外发出200个“小程序”内测邀请函。该“小程序”即今年年初腾讯曾对外介绍的微信“应用号”。  11月4日,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开放注册范围包括企业、政府、媒体以及其他组织,个人身份不能注册。  根据腾讯方面的介绍,“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www.yxljrj.com 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