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地图发布3D地图 “下一代地图”推动智能出行
发布时间:2016/12/26
  
12月23日,百度地图在“智能出行新启点”生态大会上展示了“下一代地图”在虚拟现实化、智能化、共享化、全球化四大方面的变革与创新,勾勒出人工智能时代地图领www.tzjwsp.com 域的发展新趋势。会上,发布了极具未来感的3D地图。

2016年,百度宣布将人工智能升级为公司战略,旗下诸多产品及服务加速与百度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融合。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在会上表示,下一阶段地图产品将强化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向构建www.jsxinhua.com.cn 智能出行平台方向发展,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他指出,百度搜索体系www.cxa.com.cn 有超过6亿的用户及行为数据,加上信息流的个性推荐能力和百度糯米数百万家店铺信息构成的O2O服务闭环能力。这些资源都能辅助百度地图更精准地洞察用户需求,夯实百度地图的生活服务基础。

此次生态大会上,百度地图首次震撼发布了3D地图。百度地图采用无人机航拍采集影像,借助3D重建技术,360度还原真实世界。这是国内首次在地图应用实现真实3D,是百度“下一代地图”在刻画真实世界方面取得的一大突破。

据悉,百度“下一代地图”的变革首先体现在通过“智能”索引“真实”,即:将图www.xhjtcl.net 像识别、深度学习等引入地图生产,创造出“多栖组合采集模式”以及影像深度学习技术、全景图像自动精准识别、多源数据自动差分的三大刀锋工艺,实现了数据采集、处理、更新效率的指数级提高,驱动地图无限逼近真实世界。在功能设计上,百度地图的实时路况、路线规划、路线雷达、跨城公交等功能都实现了高度的智能化,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时间规划。借助于百度地图的步行AR导航、室内图、4K地图、轨迹导航等www.0523999.net 功能,用户还能获得更真实和便捷的出行体验。

“我们相信,共享化的下一代地图是全社会的需求,百度地图将秉持开放、包容的互联网精神,进一步开放自身地图大数据及技术平台,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智能出行新时代。”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表示。

当天,百度地图推出涵盖交警、交通、城市规划部门、广播电台、消防、公安等多个合作方的“城市伙伴计划”,推动城市伙伴之间数据打通。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