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价功能
发布时间:2017/2/3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2月1日报道:东方网记者www.cxa.com.cn 今天下午从滴滴公司获悉,2月1日起没有加价功能的打车软件已经在沪上线。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只要用户重www.0523999.net 新启动手机或重新下载软件,都将获得无巡游出租汽车加价功能的滴滴“打车软件”。值得注意的是,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则要重新下载安装软件才能获得无巡游出租汽车加价功能的新版软件。

  根据《上海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无论出租汽车http://bjjdkn.com/Html/168.html 驾驶员采用什么方式承接业务,如超过计价器显示金额收取相关费用,根据乘客的投诉,查实后均可按照多收费予以处罚。

  据悉,滴滴此前曾明确表态,将配合主管部门删去相应的加价模块。不过,该模块的整改目前仅限于上海地区。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