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苹果正尝试通过浏览器改善笔记本电池续航
发布时间:2017/2/10
  
新浪数码讯 2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www.0523123.cn 司昨日出新版本的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尝试通过它减少对独立显卡的使用,以延长MacBook Pro笔记本的电池续航。

  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是面向开发者的测试版本,昨天发布的最新版本号为23,它可以在显示WebGL(Web Graphics Library,一种3D绘图标准)内容时,由新www.cxa.com.cn 的逻辑算法决定是否需要开启独立显卡,通过减少对独立显卡的依赖,达到延长MacBook Pro续航目的。

  在现有Safari本中,网页中如果存在 WebGL渲染的3D内容,都需要由独立显卡完成,这并非完全必要。

  在2016年的年底,《消费者报告》杂志首次没给MacBook“不推荐”评价。他们认为新MacBook Pro的续航不稳定:有时可以达到十几个小时,有时却只有三个多www.jsxinhua.com.cn 小时。之后,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苹果正在与《消费者报告》沟通,去弄明白MacBook Pro电池续航不稳定的问题,并尝试后续改善。(晓光)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