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BAT全球进击,百度能否凭AI逆袭?
发布时间:2017/4/25
  
作者: 弗格森 刘小芹 文强 张易 

  [新智元导读]《经济学人》4月20日发表了一www.cxa.com.cn 篇题为《三国争霸,两家称帝:中国互联网巨头走向全球》的文章,具体分析了 BAT 三家互联网巨头在国际和国内当下的发展态势,类比雅虎,得出“百度已经落后”的结论。文章也提到,百度将未来的赌注压在了AI上。新智元带来BAT 在AI 上的最新动作的介绍,勾勒最新的竞争格局,百度能否凭AI再次崛起?另外,正如《经济学人》文章最后提醒的那样,不管是在AI 还是其他领域,走向www.0523999.net 国际的BAT 背后的有利可图的国内战场,是真正不容忽视的。

  《经济学人》网站上4月20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三国争霸,两家称帝:中国互联网巨头走向全球》(Three kingdoms, Two empires :China’s internet giants go global)的文章,对当下BAT 在国内和国外的竞争态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不久之前,硅谷的投资者对中国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不屑一顾,认为它们倾向于复制西方的产品。但现在情况已经转变,因为这些公司已经变成国际野心越来越大的庞然大物。

  文章在开头介绍了当下三家公司的发展态势。文章提到,阿里巴www.tzcxjgsc.com 巴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集团,每年处理的交易量比 eBay 和 Amazon 的加起来还要多。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承诺在20年内实现为全球20亿消费者服务。腾讯,专长是网络游戏和社交媒体,现在是全球市值排名第10的上市公司,市值约2750亿美元。腾讯董事长马化腾希望中国“主导未来的全球科技革命”。

  与隆重介绍阿里巴巴和腾讯不一样,在提到百度时,作者的形容是:“随着阿里和腾讯正逐渐成长为国际中坚力量。中国互联网三大巨头“BAT”的第三位成员百度正在落后。”

  百度正在变成中国的 Yahoo ? 

  《经济学人》的的文章进一步分析了BAT 三家的现状,强调三家公司www.jybxg.net 在国际上的竞争正在加剧。作者进一步写道:巨大的国内市场并没有让BAT争夺势力范围的血腥战争有所消停。但这场战争的结果迅速变得清晰起来:腾讯和阿里巴巴都在突飞猛进;而百度虽然有许多自己的目标,但正在远远落后于前二者。对于百度,国内专家的共同观点是,它正在变成中国的 Yahoo。Yahoo 曾是占据主导地位的搜索巨头,由于缺乏创新和一系列的管理失误而沦落。

  文章给出了三家公司的收入分析:

  百度在2016年的营收增帐率(revenue growth)降至6.3%,远低于2015年的35%和2014年的54%。该公司的收入约90%来自在线广告,但随着广告客户将在百度搜索广告上的支出转移到社交www.tiankangyb.com 网站例如微信,以及阿里巴巴的移动电商平台,百度这部分的收入直线减少。


在分析三家公司的收入时,作者提到,虽然百度在收入上已经落后于其他两家巨头,但是百度还在继续扩张,试图保住其在人工智能、在线视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以及 online to offline,(O2O)服务等方面的赌注。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