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支付宝在美国新进展:又有400万美国商户接受支付宝
发布时间:2017/5/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蚂蚁金服本周宣布,支付宝与支付处理服务First Data Corp达成合作协议,帮助用户通过400万美国商户购物。

  支付宝北美总裁苏海尔·巴德兰(Souheil Badran)表示:“这将使支www.xhfzjx.com 付宝在美国无所不在,并于随后进军更多国家。”在美国,“与其独力开展业务,我们更希望与这样具备一定规模的生态系统合作”。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的份额总和超过90%。目前,支付宝希望利用数百万前往海外的中国旅客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支付宝的移动钱包已经支持美国运通、Visa和万事达的信用卡,目前有多达70个国际市场的超过10万家零售商接受支付宝付款。


  通过与First Data合作,接受支付宝付款的美国商www.cxa.com.cn 户将达到与Apple Pay同样的水平。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可以在美国的450万家场所使用。

  不过在美国,移动支付的普及程度仍远不及中国。根据艾瑞的数据,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总额达到38万亿元人民币(约合5.5万亿美元),是前一年的3倍。而根据Forrester的数据,美国2016年的移动支付交易总额仅为1120亿美元。

  中国支付行业巨头正在积www.tzcxjgsc.com 极开拓海外市场。蚂蚁金服已同意支付12亿美元,收购美国转账服务MoneyGram International。而中国银联则与美国的支付网络合作,制定国际移动支付标准。

  2015年,First Data在私募股权巨头KKR的推动下上市。该公司运营着借记卡网络,处理卡片交易,并向商户提供欺诈监测和数据分析服务。去年11月,该公司在加州和纽约的www.0523999.net 某些奢侈品商店与支付宝进行了合作试点。(维金)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