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李彦宏:AI时代软硬结合紧密 思考移动互联网远不够
发布时间:2017/6/24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消息,百度公司www.0523999.net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近日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身份,应邀为在全国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上对人工智能技术及未来应用进行讲解。在讲座中,李彦宏表示,传统产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迎来很大的转变和升级,这也会使中国在新的经济增长上处www.tzcxjgsc.com 于非常有利的位置。而人工智能在未来20年带来的变化,将远超过去20年互联网带来的改变。

  在对全国工商联全体机关www.0109888.cn 干部的讲座中,李彦宏阐述了他对人工智能时代与互联网时代不同的看法。他表示,互联网思维是能够快速迭代,建立在用户至上的基础上,通过免费、“羊毛处在狗身上”的方式来进www.sjpd88.com 行运营。但在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仅仅考虑移动互联网远远不够。

  李彦宏对人工智能时代的特点进行了归纳。他表示,在人工智能领域软硬件的结合在人工智www.cn1816.com 能时代将更加紧密,算法带来的推动力比数据更大,而且,由于万物需要被唤醒,人工智能也将大幅度地改变B端效果。

  在最后,李彦www.lianzhouqi.hk 宏表示,中国和美国在今天的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占据了世界的前两名席位,而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充足的人才和资金。他表示,这三者都会不断地推www.xhcxjx.com 进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也会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行业不断渗透,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周峰)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