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与中信银行合开“百信银行” 成为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发布时间:2017/8/22
  
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8月21日,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组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同意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百信银www.xhjrmj.com 行的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庆萍。
  2015年11月,中信银行董事会通过了筹建百信银行的相关议案。2017年1月5日,百信银行获银监会批复筹建,其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中信银行占70%股权,福建百度博瑞网络科技公司占30%股权。从筹备至开业,约历时7个月,百信银行成为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
  百信银行董事长由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兼任,行长则为www.jscjws.com 百信银行筹备组组长李如东。在负责筹建百信银行前,李如东是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
  在全部六名董事中,中信www.010998.com.cn 银行占据四席,除李庆萍和李如东外,百信银行董事还包括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芦苇、负责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的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和百度副总裁王路。
  直销银行的概念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是传统www.0109988.com.cn 银行互联网化的一个探索。因其业务拓展不以实体网点和物理柜台为基础,具有机构少、人员精、成本低等显著特点,能够为顾客提供比传统银行更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其成功不再依赖网点及其规模,使银行能够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2015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www.010958.com.cn 意见》,被称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基本www.010988.com.cn 法”,鼓励银行进行互联网金融创新,直销银行“去实体化”特征明显,开户、转账、理财等业务均可在线完成,不受空间和时间制约,是银行业进行互联网化创www.jssanqiang.cn 新的方向。依托互联网,直销银www.jsjqjs.com 行的获客方式已经转化为互联网渠道,以www.0107888.cn 年轻人为主。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