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反不正当竞争法增互联网领域 成修订亮点
发布时间:2017/8/2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于梦江)反不正www.jslysp.com.cn 当竞争法实施近24年来,首次在修订中增加互联网领域不正当竞争条款,被认为是此次修法的一大亮点。

  法律委员会经研究认为,互联网领域www.jslysp.net.cn 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一部分属于传统不正当竞争行为在互联网领域的延伸,对此应适用本法其他相关规定进行规制;一部分属于互联网领域特有的、利用技www.0107888.cn 术手段进行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对此可通过概括加列举的形式作出规制,并增加兜底条款,以适应实践发展的需要。

  网上刷单制造虚假销售量、网www.010988.com.cn 红店雇人排队造势……这些虚假交易行为或将不再在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单独规制。有些地方、部门、单位提出,虚假交易只是经营者进行虚假宣传的一项内容,以达到吸引www.010998.com.cn 消费者的目的,按照虚假宣传处理即可,不需www.xhjrmj.com 要单独规制,因此,三次审议稿拟www.glfzjx.com 删除修订草案第八条中经营者“不得进行虚假交易“的规定。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