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昨晚,百度股价终于超历史巅峰,它离春天还有多远?
发布时间:2017/10/10
  

昨晚,百度股价终于超过了历史最高点。
上一个美股交易日,百度股票收盘收涨1.83%,报252.22美元,盘中最高触及254.28美元,超越自上市以来的历史峰值251.99美元,创历史新高。
在刚过去的十一假期,百度距离自己www.bjjdkn.com 的巅峰时刻,只差一点点。10月2日迎来最高点250.57美元,而距离上市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251.99美元,仅一步之遥。
这次上涨并没有让人失望,它终于在昨天晚上,重回巅峰。

百度这一刻,等了三年。
百度股价的上一次历史最高点出现在2014年11月。根www.shengnongwenshi.com 据36氪此前报道,那时的百度似乎从落后的移动端转型中扳回一城。当时转型的掌舵手是李明远,布局移动云和LBS之后,李明远开始全面铺开百度移动端转型。
他在削减部分移动项目的同时,强化百度移动端搜索、通过百度手机卫士、百度钱包,让百度进入移动安全领域、移动支付/O2O领域,同时,辅助百度建立属于账号体系。为了完善移动www.jybxg.net 布局,2013年8月,百度甚至宣布以18.5亿美元完成收购91无线。这起收购案因金额巨大而引起极大争议,与百度素来极为审慎的投资风格并不相符。
截止2014年第一季度,百度移动业务营收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已超25%,手机百度用户量突破5亿;百度91在移动分发市场中份额超过40%。今年三季度移动营收占比已达64%;手机搜索月活用户6.6亿。移动端的百度拥www.yccejx.com 有市场前三的搜索、地图、浏览器和应用市场。
不管事后回看如何,激进的做法纵使凸显这位PC时代的霸主害怕错过移动时代的窘迫,也让人看到了其转型的决心,一如华尔街,就很受落。
百度的股价也随着其在移动端布局的密集逐渐回暖。此前,百度股价总体在波动下跌,2013年7月期间一直在90美元附近的低位震荡,那可说是百度股价最惨淡的光景。之后股价一路攀升到了2014年7月的190-220美元,涨幅超过110%,最终于11月达到顶峰。

谁也没想到,这次看似成功的移送端转型并没有持续,百度斥巨资收购回来的91无线在腾讯应用宝的狙击之下,失掉了在应用分发场的龙头地位;移动浏览器也被UC和QQ浏览器稳坐前列;百度钱包、糯米和外卖在重金之下仍因迟到而不敌对手,美团点评突如其来的合并更是让取得了一点成就的糯米泄气。
之后的百度更是遇上了贴吧和魏则西事件,瞬间坠入冬天。波动下跌的股价和逐步缩小的交易量渲染这家公司寒冷的底色。
如今的人工智能转型
陷入寒冬的百度股价终于在今天春天开始回暖。
李彦宏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密集布道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百度开始转型AI,并让外界相信,它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
今年初百度任命陆奇为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后者在7月的AI开发者大会上喊出了“AI是百度的机会,百度将All-In AI”的口号,百度也明确了“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的一盘棋战略,将AI渗透到业务当中,建立了AI时代下的商业生态。
内部架构上,All-in AI的百度今年也进行了一系列的www.0523999.net 改革,除了裁撤了部分部门外,百度成立了两个新事业部:智能家居硬件事业部(原渡鸦团队),同时原来的度秘团队升级为事业部;整合了两个事业群组: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成立AI技术平台体系

语音技术融入百度平台。
除了上面提到的动作,百度还多成立了五个跟AI商业化有关的部门。据网易报道,百度还有在AIG下单独成立了智慧机场业务部、智能客服与金牌销售业务部。智能客服与金牌销售业务部,主要是利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做客服和销售等。百度AIG也进一步强化了AI应用技术研发,原隶www.tzcxjgsc.com 属于研究院的几个技术团队升格为独立的技术部门,包括视觉技术部、人脸技术部、增强现实技术部等。
产品上,百度发布了Paddle Paddle深度学习框架,开放自动驾驶平台Apollo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DuerOS。据报道称,前者目前已经有超过70名合作伙伴,后者在AI开放者大会上发布了三款开发套件www.xhtl.com.cn 和一款硬件参考设计,已经和海尔、美的、HTC等厂商合作,希望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安卓。
量子位曾经报道,自AI开发者大会举办的7月5日之后,百度股价便迎来了连续上涨。
根据亿邦动力网梳理,今年以来,花旗集团、美国银行、富国银行、美银美林和杰富瑞等评级机构纷纷调高百度目标价,给予百度“持有”或“买入”评级。BlackRock Inc.、Artisan Partners Limited Partnership、Franklin Resources Inc. 和Lazard Asset Management LLC等投资机构都大幅加仓百度股票。汇丰银行分析师认为,百度正在不断投入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是少数的不断投入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是少数的在这一领域开展研究和产业化的全球领导者。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