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第三季度营收235亿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156%
发布时间:2017/10/28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35亿元(约合35.3亿美元),比去年同www.shengnongwenshi.com 期增长29%;第三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79亿元(约合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6%。

  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华尔街17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百度第三季度营收为35.6亿美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35亿元(约合35.3亿美元),不及预期。

  另外,华尔街17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按美www.cxa.com.cn 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百度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将达2.04美元。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24元(约合3.62美元),超出预期。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第三季度,在‘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核心战略驱动下,百度取得良好进展。通过我们领先的AI技术赋能,手机百度在用户规模及用户黏性上展示了强大的生命力。我们在推动AI战略上,持续专注于为智能设备与自动驾驶建设开放平台,并推动AI在金融www.js3l.com 服务等垂直领域的应用。“

  百度副董事长、集团总裁兼COO陆奇表示:“为了扎实推进AI相关战略业务,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精准的客户价值定位,我们不遗余力的推动核心产品创新。百度在持续巩固AI平台的同时,合作伙伴与开发者组成的生态系统也健康成长。同时爱奇艺在自制内容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头羊地位。”

  百度CFO余正钧表示:“第三季度公www.sngreenhouse.com 司取得了稳健的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9%,运营利润同比增长69%。基于公司长期战略的考虑,本季度我们推动完成了百度外卖与饿了么的合并,进一步拓展服务生态版图。同时我们优化公司管理与资源,未来将更专注于AI生态建设以www.jybxg.net 及与公司有强大协同效应的项目上。”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