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双十一调查:超七成认为促销太复杂 过半是凑热闹
发布时间:2017/1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双十一”将至,各大电商平台纷纷祭出各www.cxa.com.cn 种新招式,预售、定金膨胀金、满减红包……消费者提前开启“买买买”模式,但复杂的优惠活动规则,也让不少网友吐槽“数学和阅读理解不好,都没法购物了”。

  南都民调中心开展的网络调查显示:三成受访者明确表示期待“双十一”到来,超半数受访者则抱着凑凑热闹的心态;超七成认为各大电商推出的优惠活动过于复杂,浪费时间精力。




对于今年的“双十一”活动,51.07%的受访者表示就凑凑热闹,仅www.jsdwgx.net 三成受访者表示期待。女性对“双十一”的期待程度略高于男性。谈及“双十一”期间的商品价格,47.65%的受访者认为比平时便宜,但没达到宣传的优惠力度。年龄对受访者的积极性也有影响,80后、90后参加“双十一”的积极性高于其他年龄段群体。




超过半数受访者表示会参加今年的“双十一”购物活动,“有使用需求”是参www.shengnongwenshi.com 加“双十一”的最主要因素。“优惠规则复杂,浪费时间精力”则是消费者拒绝参加今年“双十一”的主要原因。由此可见,受访者的消费趋于理性



去哪里买?天猫/淘www.yisaite.net 宝依然是首选购物渠道,占96.79%,不过,女性选择天猫/淘宝的比例略高于男性,而男性选择京东、苏宁易购和亚马逊的比例高于女性。




鞋包服饰最“受宠”

  买什么?打算购买鞋包服饰的受访者占了65 。34%,其次是生活日用品和护肤彩妆。受访者中,60后以及月收入3000元以下的受访者主要计划购买生活日用品,而90后、无收入(学生或全职主妇)和月收入3000元以上的受访者主要计划购买鞋包服饰。
 
六成预算千元以下

  买多少?63.58%的受访者预计花费1000元以下,6.72%的受访者预算达5000元以上。超过七成受访者对于今年“双十一”的主要期待是价格优惠、质量合格。

  调查机构:南都民调中心

  策划统筹:谢斌 张纯

  调查执行:南都记者文轶然 实习生郭思思 李梦真

  杨思达 林壮纯 叶颖琪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