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郑子斌:双十一,是多方共赢
发布时间:2017/11/15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节,阿里天猫和京东双双创造www.jinniuzz.com 新的记录:阿里天猫交易额1682亿元,同比增长39%,京东交易额1271亿元,同比增长35.4%。这场一年一度,有数亿人次参与的消费购物狂欢节更是引发了全行业的积极参与,欧莱雅、Apple、OPPO、华为、小米等品牌厂商频频砸下大手笔。
与此同时,媒体报道称,双十一期间,百度广告收入同比增长近120%,获得的广告份额接近全行业50%。
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双十一,百度广告收入同比增长确实近120%。但他首先提到:“非常佩服阿里和京东,正是他们一起引爆了双十一的全民消费热潮,不仅他们自身的销售额屡创纪录,更重要的,是他们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客户都参与到这一全民消费盛www.jsdwgx.net 宴中来,像美容,教育,餐饮,甚至家政行业,都参与进来了,非常热闹,这是我看到的和往年的很大差别”,他表示:“百度作为一个媒体平台,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用户更精确的找到所需商品和服务,又帮助客户以更低成本获得用户”他说:“用户需求得到满足,加上客户的成www.0523999.net 功才是最好的平台价值体现。”
郑子斌介绍,“百度预料到双十一会有大量客户需求发生,为了更好满足这些需求,百度和客户进行了数据打通,通过数据匹配更好的满足了用户对商品www.tzcxjgsc.com 的需求。同时,这次很多伙伴也在效果广告之外,投放了开屏,聚屏等多种展示类广告,效果也都很好。”
相关报道显示,2017年双十一,阿里和京东都选择把最大的广告订单交给百度,并把百度作为最主要的广告投放渠道。其中,阿里对外投出的广告营销费用高达数亿,有将近一半的费用投在了百度。百度为此也配备了专门的团队全天候来服务像阿里、京东这样的客户。
“在双十一消费盛宴中,客户把www.05230523.cn 百度看作他们营销的核心阵地,我们必须全力配合www.0523988.com 服务好。还是要特别感谢阿里和京东的信任与支持,也感谢他们引领全民消费的浪潮。”至于为什么选择百度作为他们的核心平台,郑子斌说,“百度是中国最大搜索引擎,而信息流也获得超高速发展,因此百度流量优势www.0523588.cn 很明显,这是百度的核心价值,而结合百度AI和大数据能力开发的“百度营销大脑”,也在用户洞察,接触点管理,用户满足上极大的助力客户。
百度将持续赋能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希望和客户,伙伴一起,持续共赢!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