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举办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1
  
     由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银科控股全程支持的2017中国·乌镇第四届www.jsdwgx.net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与金融”分论坛将于12月5日上午在浙江省乌镇举行。
近年来,“科技赋能”让金融与www.xgdkj.com 实体经济的结合更为紧密。新技术驱动金融新模式,新模式扩展又对新技术产生更大需求,技术驱动型与规模驱动型的金融科技产业正推动世界共享科技福祉。互联网与金融持续深度融合,“金融科技”(Fintech)在移动支付、绿色金融等方面一马当先,成为金融领域的国际性热词。金融科技如何推www.zxhjxt.com 动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如何防范风险推动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如何让大众更好地共享服务,已成为世界各国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本论坛以“金融科www.shengnongwenshi.com 技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邀请全球知名经济学家、政府监管部门、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负责人等,就金融科技服www.dtdmjs.com 务多层次实体的具体模式和防范风险的具体方式展开深入探讨,在深入观察互联网与www.jybxg.net 金融深度结合,聚焦“回归、绿色、共享”的中国方案中,寻求中国与世界的共鸣。

     此次参会嘉宾有:新华通讯社副社长刘正荣,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刘国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199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詹姆斯·莫里斯,2013年图灵奖得主、MIT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www.jsycpsjx.com 家工程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西尔维奥·米www.dongweijz.com.cn 凯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彭蕾,哈佛大学统计学系终身教授、银科控股创新金融实验室战略顾问刘军等。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着金融www.tlabg.com 的面貌,两者的融合也更加深入。相信此次分www.xingpenghj.com 论坛能为互联网和金融的融合发展,探究中国方案,寻求世界智慧。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