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百度AI疯狂“吸睛”
发布时间:2017/12/5
  

      人工智能与日常生活的碰撞,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颠覆性体验?第四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带给了我们答案。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幕,其中,“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技术创新成果。百度也带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亮相,吸引了大批嘉宾驻足围观,成为博览会上最热闹和最具人气的展区之一。

百度展台以“世界很复杂百度更懂你”为主题,展示了百度语音、图像等人工智能技术可视化应用场景和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的智能家居场景,尽显百度“Allin AI”的系列成果,也让人们可以亲身体验到AI的魅力。
  百度语音识别 一场语音输入的革命正在到来
  “低头党”时代,手机输入法算不上黑科技?但在百度展台的语音www.hengyuantg.net 技术专区,搭载了百度语音技术的百度输入法却频频吸引嘉宾驻足,来体验百度输入法的轻声语音识别、语音实时翻译、直播软件内极简语音键盘等技能。



   “帮我把百度的‘百’改成白天的‘白’”,嘉宾对着手机说完后,百度输入法的界面并没有出现“帮我把百度的百改成白天的白”,而是立即把屏幕上的“百度”二字变成了“白度”。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百度语音改错功能在发挥作用。
  与这边的热闹场面相反,展台的另一www.cxa.com.cn 边开启了“悄悄话”模式。几位嘉宾正聚集在一起试用百度输入法的轻声识别功能。尽管现场的环境很嘈杂,体验者的“浙普”特色很明显,百度输入法还是做到了准确无误地识别。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百度语音能够提供最开放最领先的语音技术,包括语音识别、语音唤醒、语音合成,以全面支持各类创新应用。
  百度图像识别 准确率远超“人眼”
  在百度AI的图像识别专区,有一位嘉宾体验了“人眼”识别照片和百度AI识别的速www.jsdwgx.net 度比拼游戏。“如果不服,可以重新挑战”,大概是被这句话给激将了,这位嘉宾竟然挑战了25次,但还是以失败告终。
  现场,嘉宾们与百度AI进行了多个类别的图像比拼后,都纷纷感叹AI太“聪明”了。据介绍,百度图像识别基于深度学习及大规模图像训练,可准确识别图片中的物体类别、位置、置信度等综合信息,同时具备图像主体检测、通用识别、品牌logo识别、文字识别、动植物识别、菜品识别、车型识别与定损等功能。
这背后是百度软硬一体的机器www.xgdkj.com 人视觉技术解决方案。据介绍,这一方案能够提供开源的相机模组及高精度SLAM,核心功能包括导航定位、避障、地图重建、重定位等技术,并为机器人定制云端人脸、物体、OCR等识别功能,赋予机器人一双“慧眼”。该方案可被广泛应用在安防机器人、家用机器人、玩具机器人等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机器人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可www.zxhjxt.com 以让计算机观察感知,并且通过观察到的东西来引导自己的行为,更好地与人类相处、提供服务,让只会执行命令的机器人,变得更有智慧。
  “百度让人工智能真正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百度展区体验AI的技术和应用后,嘉宾们发出了这样的赞叹。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度会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更多的场景,让用www.jybxg.net户地体验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