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2018百度AIM地图生态大会 AI进化未来出行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20日,2018百度AIM地图生态大会在京举行,来自企业、政府、媒体及学术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与数百名来自各行业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见证AI引领地图产业不断进化之路。



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以色列www.jybxg.net 理工学院教授Yehoshua Yichak Zeevi、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空间数据中心主任倪金生、VIVO副总裁周围、西安市副市长李元、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蒋乐天、成都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民警任效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徐辉、Gofun出行智能网联事业部总经理晏科文以及来自各领域的嘉宾、核心用户代表出席大会。
  百度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CTO郑子斌在会上致辞。他回顾了百度地图12年的成长历程后表示:“未来,我们将充分利用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继续打造www.xhcxjx.com 最顶尖的用户平台和出行解决方案;利用百度在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先进技术,为地图的合作伙伴、政府部门、品牌客户、代理商搭建最有价值的商业平台;借鉴百度在搜索展现和AI营销领域中的成功举措,为地图事业创造更多精彩的项目和商业计划。”
  随后,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向现场嘉宾和媒体分享了百度地图2017年从启点到进化的www.shengnongwenshi.com 技术服务飞跃。李东旻表示:“新一代的百度地图是‘AI based Map’,基础数据、出行方式、智慧交通、第三方开放平台四部分构建了百度地图大脑。地图的进化不只是功能的变化,更是一个从数据生产到数据加工再到场景应用的系统性工程,除在用户层面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个性化的如出行助手www.jscjws.com 般的体验外,对各行各业的AI转型升级也具有十分重要的基础‘水电煤’作用。”
  会上,百度地图与西安市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景区精细化地图、智能导游、全景图等方面深入合作,增强用户的游玩体验。 
  此外,百度地图代言人杨洋也来到活动现场,接受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志峰授予的“安全驾驶倡导者明星代表”称号。在2017年度交通安全月之际,杨洋与百度地图一起普及交www.cxa.com.cn 通驾驶相关安全知识,受到了广大用户和粉丝的欢迎。



作为“复刻真实世界”的国民级应用,百度地图经历PC时代、移动时代,再到如今AI时代来临,成为行业革命前行的领导者。在AI的渗透下,百度地图实现了全方位的进化升级。产品层面,百度地图“小度小度”即可唤醒的智能语音功能,是地图产品向AI升级转型的典型标志。核心出行能力全部实现语音操作,意味着解放驾驶人双手,增加了驾车过程中的安全性。AR步行导航、AR景区伴游、全景地图等,则让百度地图依靠AI能www.tzcxjgsc.com 力快速成为“真实世界的浏览器”。
  赋能行业层面,百度地图拥有包括定位数据、路网数据、POI数据、驾驶行为数据及交通数据等核心数据资产,对汽车保险、自动驾驶、交通管理、分时租赁及共享汽车、城市规划等诸多行业具有重要价值。在受益于AI技术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百度地图也在反哺AI的进化。例如,当前百度www.ynxghl.com 高精地图采集车精度已达5毫米,能够充分满足自动驾驶需求,同时在智慧交通和城市规划领域的实践也全面铺开。
  截至目前,百度地图已覆盖全球209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全球POI总数超1.5亿,每日提供导航服务超3亿公里,日均提供位置服务超过800亿次,百度地图开放平台注册开发者数量超过125万。由于百度地图在用户和开放平台的双重领先,成为大多数行业合作伙伴的首选。未来,百度地www.yzmxtz.com 图将在AI的助力下持续进化,不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更将对出行领域、相关行业不断赋能,作为连接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重要通道,成为用数据照亮各行业的未来出行生态平台。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