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消息称雅虎与阿里沟通 恳求尽量少出售阿里股份
发布时间:2014/6/26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阿里巴巴(滚动资讯)已经就IPO问题和SEC广泛交流意见,目前没有出现值得担忧的问题。如果一切顺利,7月底将展开路演,并毫无疑问会获得超额认购,而可供购买的股份其实非常有限,大部分来自雅虎(33.25, -0.23, -0.68%)必须出售的阿里股份。雅虎则正尽力请求能少出售一些阿里股份。www.jsjyfood.com

  以下为文章全文:

  对阿里上市而言,7月将会是忙碌的月份——集团的公开发行,很可能成就科技史上最大规模IPO。

  夏天原本是个充满假期的慵懒季节,但阿里巴巴将马不停蹄。在7月4日美国国庆假期后,公司将启动一连串行动,为上市做好准备。几乎所有媒体都在夸夸其谈内部消息,称这家电商巨头将在8月头两周的某个时点举行IPO。

  即便可能成为市值最大、融资额最高的IPO,其实阿里上市和一般上市流程也不会有太大区别,只要一切如同舞步一般的精准和顺畅。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晨星公司预测阿里巴巴市值将超过2200亿美元,预计融资260亿美元。www.glstevia.org

  没错,2200亿和260亿。

  所有人都同意,阿里IPO将是科技股的重要时刻,其表现会广受瞩目,对整个科技板块产生影响。同样重要的是阿里巴巴将会在上市后如何行动,特别是如何在美国市场扩张。www.b3g.com.cn

  前方依旧还有有重要的几步。在5月递交招股书后,阿里释放了额外的财务数据和其他信息——在这里必须要给一大批进入阿里高层的女性们点赞——在上市前,阿里还会给出更多信息。


  信源透露,阿里巴巴已经和SEC就广泛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自然,还会有更多的问题被提出。现在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红旗”,不过这不意味着不会出现任何情况,毕竟这是如此大规模的一次发行。

  阿里巴巴还继续在考虑,是选择纳斯达克(4379.76, 29.40, 0.68%)还是纽交所。信源表示,该公司仍在与这两大交易所积极沟通,但最终决定可能还要两周内才能作出。

  这一步走完,就是7月底路演的时间了。显然阿里巴巴IPO会获得超额认购,特别是可供购买的股份其实非常有限,大部分来自雅虎必须出售的阿里股份,大概是目前22%持股的一半。

  尽管雅虎会得到很多现金,但是信源透露,雅虎正在恳求阿里巴巴允许他们少卖出一些阿里股份,这确实是阿里巴巴可以决定的。

  阿里已经让雅虎这么做过一次,但这一次不一定会答应。不过雅虎CEO梅丽莎·梅耶尔有一个好处:她会是更加稳定投资者,比基金经理和机构投资者可能更好相处。换句话说,至少这个对手你比较熟悉。(木南)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