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陆奇在美国CES前日发布自动驾驶平台Apollo2.0
发布时间:2018/1/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间消息,今天,百度COO陆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百度world大会做开场演讲,并宣布百度正式推出Apollo2.0 。

会议现场爆满,陆奇精神非常振奋,并在中美连线www.xhgwjx.com 展示了百度自动驾驶技术之后,在掌声中振臂高呼:“this is just a begining!”

  “这只是个开始!Apollo作为全国自动驾驶平台,就像国家的足球队一样,是国家级别的无人驾驶团队。我们说到更多创新驱动方面,也会有越来越多的驱动。

  最珍贵的是人才,更多的应用让更多人才和开发者加入我们创新的www.jybxg.net 行列,一同快速改变世界。”

“AI is Changing the World, China Speed”陆奇在拉斯维加斯向全球开发者、合作伙伴展示中国速度的方式——远程连线北京清晨7点钟的北京,十辆阿www.bha.com.cn 波罗无人车绕百度大厦开跑。(辛苓)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