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回应今日头条:口水战和打官司治不好焦虑症
发布时间:2018/1/30
  
 新浪科技讯 1月30日早间消息,昨天晚上,今日头条发布声明称,今日头条将起诉百度,原因是其利用垄断优势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的行为。今日头条表示,近日,接到用户举报,在百www.xhtl.cn 度搜索“今日头条”相关内容,排序第一的搜索结果,是由非正规稿源(百度旗下的自媒体平台“百家号”)于2017年12月中旬发布的“旧闻”(今日头条被要求整改的文章)。排序第二的搜索结果,是“今日头条官网”,却用红字标出警告:“提醒:该页面因服务不稳定可能无法正常访问”。

  今天,针对今日头条所称“不www.0523666.top 正当竞争”的指控,百度方面做出回应,否认了上述指控,并表示今日头条近期的一系列发声,源自“发展困境的焦虑”。以下为百度方面回应:

  我们通过媒体报道注意到今日头条所谓“百度不正当竞争”的指责。首先,我们想奉劝今www.0523999.top 日头条方面,近期贵方一系列的公关www.wlsng.com.cn 行动和诉讼行为,治愈不了你们对发展困境的焦虑。

  需要指出的是,百度的自然搜索结果排序,与用户需求、相关性、时效性、用户的点击行为等 一系列因素相关。头条方面此次指责为“旧闻”的这条搜索结果,与今日头条近期因内容低俗www.clez.net.cn 被相 关部门处罚整改的社会热点密切相关,也与用户寻找多样化的资讯类 app 需求相契合,因此排列靠 前不足为奇 。

  此外,我们注意到头条方面所公布的百度搜索“今日头条”结果画面,故意通过下拉网页www.66weibo.cn 的方式,隐去了“今日头条”品牌专区的部分,而这www.jssscp.com 部分几乎占据了搜索结果首屏的全部面积,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搜索和下载今日头条产品的需求,今日头条所谓的百度对其“不正当竞争”,显然刻意回避了这一事实。

 
我们还注意到,在今日头条官方发布的声明中,故意捏造“百度技术人员,特别是搜索和 AI 推 荐技术人员流失严重”等不实言论,已经对百度商誉构成伤害。事www.jsdwgx.net 实上,百度 App 的信息流业务取 得了飞速的发展,仅用一年的时间,就成为这一市场的领先者,在日活跃用户、总激活用户数等关 键指标上大幅领先。因此,对于今日头条www.cxa.com.cn 恶意造谣的行为,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维权的权利。

  企业自身的发展遭遇困境、陷入焦虑,不应该通过公关战和诉讼战等不当方式转嫁,更不该以此扰乱正常媒体舆论环境、侵占公众法律资源、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百度将继续加大产品www.xhkhjd.com 研发力度,提升用户体验,为亿万网民提供优质、个性化的信息流服务,并相信法律将会给此案一个公正的裁决。(辛苓)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