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的救星:李彦宏的女儿
发布时间:2018/2/23
  
近年来,互联网大佬们好像不是很满足于自带的流量,他们终于发现,最可靠的公关助手,还是自己的家人,最好是家里一位可爱的女性。

除夕夜,在我们“普通家庭”团圆守岁的时候,李彦宏也携www.jsdwgx.net 女儿Brenda给外界贺岁了。原来,李彦宏早就带着女儿在摄影棚拍摄了一组贺岁写真短片,借着亲情元素给自家APP、无人车等做了一拨软广告,用作了除夕当晚手机百度的开屏动画。



视频中,李彦宏女儿说了一句“我想把这些都送给大家,老爸你买单”,随后李彦宏就在屏幕下方的内容上贴了“免费”的标签,这样的剧情虽然会让人感慨投胎是门艺术,但不得不说,李彦宏的这拨www.jssscp.com 软广效果还不错,作为科技大佬中的颜值翘楚,其女儿的甜美可爱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其实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这几年李彦宏女儿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在百度搜索李彦宏的时候,搜索结果中的大多数位置已经是李彦宏和女儿共同占有www.yzryjx.com 的了,李彦宏已经成为了新一届的“国民岳父”。早在几年前的一个节目里,李彦宏被问及人生中最害怕的事,在百度倒闭、女儿出事、死亡这三个选项中他选择了女儿,在节目中女儿Brenda就有大量的出镜。2017年的百度Summer Party上,李彦宏更是带女儿出场表演节目。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