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腾讯今日早盘大跌8% 市值两日内或蒸发7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3/23
  
凤凰网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3月23日报道,在昨天下跌5%后,腾讯控股公司的股价今天在港股开盘后不久就大跌8%。在腾讯大股东Naspers准备抛售近100亿美元www.tuohang77.com 的腾讯股票后,投资者正在对腾讯展开重新评估。

如果腾讯股价目前的跌势持续到今天收盘,那么腾讯股价将创下自2008年3月以来的最大两日跌幅。这就意味着,腾www.jybxg.net 讯市值两日内就会蒸发大约700亿美元。腾讯目前是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全球科技股目前正处于敏感时期。Facebook的数据泄露丑闻引发了市场的数据隐私担忧,导致全球科技股在本周大幅下跌。

过去几天,腾讯的股价www.xhtl.cn 跌幅超出了其他科技巨头。在此之前,腾讯先是在周三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财报。周四晚间,南非媒体和互联网公司Naspers宣布,将把持有的腾讯股份从33.2%降低到31.2%。Naspers计划以每股405港元出售腾讯股票,较腾讯周四的收盘价折价7.8%。腾讯股价的下跌也拖www.zzhysm.cn 累恒生指数在周四早盘下跌3.5%。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