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李彦宏专访透露:10年内不会退休,女儿比自己生命重要
发布时间:2018/4/18
  
4月17日,在《中国老总》节目当中,李彦宏接受了主持人曾宝仪的采访,也展示了自己少为人知的一面。

在采访中,李彦宏并没有急于给大家展示一www.tlabg.com 些百度的科技,而是把主持人带到了百度的植物园中,并透露了其中广玉兰的生长环境都是自己亲自设计,平常也会晒出自己养的植物并与网友讨论,这也很符合他“植物控”的标签。

不过,李彦宏还说关注植物也是在测试百度自家的产品,因为少见的植物在百度上也能找得到,就说明百度做的足够好,反之,就会督促员工进行改进。

当被问及在百度倒闭了、女儿出事了以及死亡这三个选项中,最害怕什么?

李彦宏给出的答案是:女儿出事了。因为死亡的话是没有人可www.cxa.com.cn 以选择的,每个人都会死,所以这个也没什么好怕的,其他的都是可以改变的。

他还透露自己与女儿的一些相处方式,工作之余都会陪伴孩子,更重要的是支持孩子的想法。

而对于退休一事,李彦宏表示:可能再过10年,就真的闲下来了。这也许www.0523000.cn是一个逐步的过程,也会慢慢的把一些该交出去的事情交出去。自己有计划这件事情,但是还没有真正实施。

当被问到保持这么多年的工作强度,又是怎样坚持这场马拉松的?

李彦宏说:“如果你觉得有意思的话,你就不会感到痛苦,不会感到长啊,其实回想起来我觉得还有点短。好像一晃就过去了。”

另外,李彦宏也谈到自己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有遇到挫折,甚至是有时候觉得做不下去了,甚至是觉得自己被冤枉啊等等,但是当你冷静下来的时候,又想说哎呀,这真的还是我想做的一份事业。所以为了这份事业,其实是可以牺牲很多的。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