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CIA 计划用人工智能取代间谍;百度阿波龙首次向公众开放试乘 | 一周 AI 新闻
发布时间:2018/4/30
  
4月22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拉开帷幕。作为最早布局人工智能的企业,本届数字建设成果展览会上,百度还展示了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汽车、百度 AI 开放平台、PaddlePaddle、百度输入法等多个百度 AI 的技术应用场景和产品。

作为数字中国自动驾驶板块的主角,百度 Apollo 与金龙客车联合打造的自动驾驶微循环电动巴士阿波龙闪亮登场,并且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试乘,这也是中国 L4 级自动驾驶车辆首次面www.tlabg.com 向公众试乘,再次开创了中国自动驾驶汽车的先河。
 

自正式发布以来,Apollo 开放平台快www.shenlv.cn 速迭代,产品化不断加速,创下自动驾驶界的“中国速度”。

4月25日,百度 Apollo 与一汽、奇瑞、现代、松下等合作伙伴合作的量产车型及智能产品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占据了智能汽车“半壁江山”。本届车展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到搭载www.xhtl.cn 百度 Apollo 系统的智能汽车所配备的 Face ID 完整解决方案、先进算法的 AR 导航、有灵性的语义大脑和车家场景的深度互通等功能。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百度已经向全世界www.cxa.com.cn 展示出 China Speed,在未来,也必将紧紧抓住人工智能和信息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奋力向前,让中国始终走在 AI 浪潮的前沿。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