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中方回应日本决定解禁自卫权:不得损害中国安全
发布时间:2014/7/1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央视报道,针对日本内阁会议决定解禁集体自卫权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方面应切实尊重亚洲邻国的合理关切,谨慎处理有关问题,不得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和安全,不得损害地区的和平稳定。

94032970
[热点]课桌上装“栏杆”防近... |  12岁女孩被撬窗抱走杀害
  日本共同社1日报道,日本政府在当天傍晚的临时内阁会议上决定修改宪法解释解禁集体自卫权,即使自身未受到攻击,日本也可以为阻止针对他国的攻击而行使武力。
  对此,洪磊表示,由于历史的原因,日本的军事安全政策一直受到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洪磊表示,近一时期以来,日本执政当局在历史问题上频频制造事端,在军事安全政策上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使日本的军事安全政策出现了重要变化。人们不禁要质疑,日本在战后长期坚持的和平发展道路是否要改变。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