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工信部:电信企业自查不限量套餐 限制条款必须醒目
发布时间:2018/6/10
  
   6月7日,针对基础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条www.zxjszp.com 款等宣传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www.tlabg.com 相关司局组织召开会议,明确提出有关要求:


一是要求企业提高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www.oaar.net 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企www.tzwhjx.net 业提供经营服务过程中,始终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增强用户的获得感。

  二是要求企业规范宣传。要高度重视当前“不限量”套餐宣传中存在的问题,全行业立即开展自查工作,切实规范此类套餐的宣传推广行为,不得夸大宣传,对于限制条款要标示醒目。

  三是要求企业举一反三。要进一www.clez.net.cn 步规范经营行为,营销宣传时要做到真实、准确,实行明码标价,对资费方案限制性条件以及有效期等需用户注意的事项,要履行提醒义务,不得片面夸大或混淆优惠幅度,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消费。

  四是要求企业强化服务。要进一步深化供www.cxa.com.cn 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套餐设计,重视用户体验,探索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资费模式,加强资费公示,完善用户流量使用告知和提醒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均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要www.xhzwjx.com  求,立即开展自查,规范宣传经营行为,确保用户明明白白消费。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