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联手软银,进军日本无人驾驶公交领域
发布时间:2018/7/4
  
IT之家7月3日消息 今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百度与日本软银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SB Drive达成了合作协议,在自动驾驶(无人驾驶)公交车领域展开合作。百度将开始在日本进行试验,软银也欲借机进一步引领国内自动驾驶市场。


报道称,按照计划,百度www.jshengxiang.com 此次将向日本出口10台配备百度自动操作系统的Apollo商用巴士。这辆巴士采用了百度研发的Apollo无人驾驶平台,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公司生产。

IT之家报道,去年百度和金龙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商用级无人驾驶微循环车计划在今年实现的www.xhcxjx.com 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百度方面表示,这将是国内量产的首款无人驾驶巴士。

报道还谈到,软银旗下的SB Drive已经使www.clez.net.cn 用法国制造的电动巴士,在福岛县东京福岛第一核电站投入实际使用。这在日本自动www.xhzwjx.com 驾驶方面发挥了先锋作用,按计划,它将在2020年内在羽田机场实现商业化。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