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纳斯达克:百度Apollo是中国自动驾驶市场领军人
发布时间:2018/7/25
  
近日,百度AI再获外媒“点赞”,金融分析公司FinFix创始人Prableen Bajpai在纳斯达克发表专栏文章,从海外投资人和市场分析的角度详细阐述百度在自动驾驶领域庞大的生态建设与成就。文章认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市场,而百度正是中国市场的领军人。


文章指出,百度自2013年开始自动驾驶研发,Apollo平台经历数www.xhzwjx.com 次迭代,目前已拥有庞大的生态圈以及完整的解决方案。“Apollo是一个开放、安全的平台,正在大力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随时准备好为合作伙伴提供实际的应用技术。”

同时,文章特别肯定了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安全领域的深耕。今年4月,百度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成立Apollo汽车信息www.clez.net.cn 安全实验室,通过研究智能驾驶安全相关课题加速驾驶信息安全发展。7月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不仅公布了Apollo自动驾驶汽车通过魔鬼五项挑战的视频,同时宣布百度将与英特尔合作,在Apollo平台中整合并商用部署Intel Mobileye开发的责任敏感安全(RSS)模型,持续提升自动驾驶安全系数,将安全视为“第一天条”。

除自动驾驶外,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DuerOS也是外媒关注的焦点。德国《明镜周刊》曾表示,百度的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几乎可以媲美亚马逊的“Alexa”。本周,DuerOS最新硬件小度智能音箱结束89元尝鲜价体验期,变为169元后,依然遭遇疯抢售罄。硬件的受欢迎离不开强大的软件技术,DuerOS对话式AI操作系统拥www.gkfood.com 有多维度解决方案,独创儿童模式、极客模式,不断突破智能音箱体验上限。

Apollo与DuerOS的背后是百度大脑3.0的更迭升级,也是百度AI上千项专利技术的聚沙成塔。7月22日,在极客公园2018 Rebuild科技商业峰会上,百度地图展现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的面貌。依托强大的AI大脑,百度地图正变得“更准确、更丰富、更易用“,面对一段60多字的、“绕口令”式的服务请求,百度地图语www.tlabg.com 音助手精准识别、理解后,给出了最佳的路线推荐,赢得掌声。而百度地图只是百度AI综合能力的体现之一,诸多百度传统优势业务在AI加持下,均已实现升级优化,更有如百度智能小程序这样的AI时代“新产物”,正在不断完善百度AI生态。

纳斯达克的文章认为,在中国宏大的发展格局中,自动驾驶市场无疑是由百度引领的。在这个由软件致胜的新汽车时代,百度已经快速建立起领军人地位。同时,百度的多项自研硬件,也让其软硬www.cxa.com.cn 件结合的平台化战略更加清晰。受AI战略利好刺激,多家国际金融机构已纷纷抬高百度股价估值。上周,瑞士信贷的分析师Thomas Chong将百度股票目标价格上调至290美元,同时给予“增持”评级;KeyBanc资本市场Hans Chung也将百度的评级上升为行业“增持”,股价目标价格为305美元。当技术与生态由量变产生质变,百度AI能力正在获得更多资本认可,这也让即将发布的百度2018Q2财报更加值得期待。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