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云联手农业银行 ABC能力治愈银行数字转型“焦虑”
发布时间:2018/9/23
  
从教育到医疗,从金融到制造业,人工智能技术近年来正逐步深入到各行各业。目前,世界范围内都在积极探索智能金融,包括智能投顾、智能投资、智能客服等多个方面。



近期,百度云与国有四大银行之一的农业银行达成合www.dfgj.net 作,共建金融大脑。百度云基于ABC、物联网以及区块链等底层技术,打造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客服、智能投顾等一整套完整的能力体系,为中国农业银行提供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合作意味着双方正进一步加速金融场景的智能化,以金融大脑为整体方案,探索金融智能化变革的技术路径。

百度云与农行共建“金融大脑” 打造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作为百度与农行战略合作的核心项目,通过将百度www.xhzwjx.com 大脑AI能力与农行金融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帮助农行构建金融大脑智能云服务平台,支持农业银行智能银行建设转型。

具体来讲,“农行金融大脑”包括感知引擎和思维引擎两大模块,感知引擎提供高水平的生物识别能力,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文字识别、语义识别、图像识别等能力; 思维引擎提供一站式机器学习平台,包括样本管理、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模型训练(线性/逻辑回归、GBDT决策树、神经网络、深度神经网络等模型)、预测评估、模型管www.ksbanjia.net 理、在线预测服务等功能。

现阶段,“农行金融大脑”感知引擎投产AI新能力-文字识别OCR,通用OCR、身份证OCR识别、银行卡OCR识别、表格OCR识别、营业执照OCR识别、自定义模板OCR识别,可以快速提取各种银行票据、卡证件、表格等图像中关键信息。

基于金融大脑,农行在掌银渠道、集中运营、风险控制、客户画像、精准营销等方面开展了推出智能应用,极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人脸活体认证、信用评分、交易反欺诈www.enabc.cc 等功能进一步加强了促进了信用风险、交易风险的管理水平,客户画像标签、产品精准推荐等则充分利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能力,推动数据驱动的营销业务转型。

广泛深度赋能 百度云推动智能金融全面落地

当前,银行等金融企业纷纷布局AI、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平台建设,与百度云ABC三位一体不谋而合。百度云ABC+IoT、区块链解决方案将加速“金融数字化”的落地进程,帮助金融企业抢占数字化转型先机。

百度云与广发银行携手在提升用户金融体验,推进企业降本增效。以百度云ABC技术体系为基础,双方共同打造人脸识别技术通用平台,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为金融场景提供身份验证支持,深化银行领域的智能化进程。

保险领域,继去年9月与银联商务的“人脸支付”封闭场景探索后,百度云与银联商务深化合作。百度云提供从底层GPU计算能力到上层算法层的整体技术架构,助力银联商务领跑于“刷脸支付”最前沿,推进百度云金融云在保险等细分领域的落地应用。

此外,通过联合百度区块链实验室,打造百度云区块链解决方案。针对企业级用户的不同需求推出差异化的区块链产品形态,涵盖区块链公有云、区块链私有云及区块链节点解决方案。现已成功部署于百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企业。

正如百度总裁张亚勤所讲:百度云的目标是做“最聪明”、“最智能”、“最为客户解决问题”的云。具体到金融行业,在行业上云大幅增加、金融云市场争夺加剧的背景下,百度云将继续在算力提升和行业赋能上稳扎稳打,延伸价值链上下游,打造智能金融时代的数字生产力。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