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百度名片正式进驻武汉 美好武汉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18/9/27
  
9月26日,“美好武汉,触手可及”百度城市名片数据发布会在武汉召开,牛科技作为武汉本地资深科技媒体,应邀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武汉正式上线百度“城市名片”,“城市名片”将纳入“城市形象”、“城市资讯”、“政务服务”等功能,未来只要在百度搜索“武汉”,首位就会www.xhzwjx.com 显示专属武汉的“城市名片”。



百度品牌广告产品部总经理王玉娴,在现场向外界讲解了《度说大武汉》数据报告。“木兰故里”黄陂、“东湖高新区”光谷、“莲花水乡”蔡甸等极具武汉特色地标景点www.dfgj.net 已经上线百度“城市名片”,与武汉市共同组成了城市名www.xh588.cn 片矩阵,“美好城市,触手可及”的愿景正在武汉各区域落地。



挖掘城市潜力,全面提升www.enabc.cc 武汉城市形象。“城市名片”将依托百度AI数据能力及媒体属性,助力武汉市政府创新政府信息传播模式,传递城市正能量,多维度塑造更加美好的武汉城市形象。

未来,“城市名片”项目将陆续来到全国多个城市,创新政务宣传服务模www.0523688.cn 式。多渠道创新政务宣传模式,为政府提供了很好的城市传播思路。全方位展现城市风貌,更好地服务人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百度的AI人工智能、大数www.xh0088.cn 据、信息流等新技术,正在逐步落地到每一个城市当中。科技改变生活,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这是这些伟大企业,锐意进取推陈出新最真实的写照,美好武汉、美好www.xh988.cn 中国,触手可及。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