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出手了?百度推广升级“百度慧推”,对应双拼被秒!
发布时间:2019/1/14
  
百度曾经给我的原始印象www.sjpd88.com 还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不过这几年似乎大www.0515333.cn 家都有了不同的看法,就连百度CEO李彦宏自己也对外声称:“百度将不再是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搜索引擎优化和推广,这一直是百度的主要业务之一,而在去年8月www.0523333.com 份却有消息曝出,称百度和千城千站联营共同www.xh005.cn 退出了“百度慧营销”。从这一点,我们似乎也能感受到,百度其实是有意对“百度推广”业务进行升级。

近日我又得到爆料:百度www.jswanli.net 申请注册多枚“百度慧推”商标,也在前两天www.jstiantai.com 曝出以38888元一口价交易!

从商标局官网www.tzytdp.net 查询发现,百度在2019年01月02日递交了4枚“百度www.yzryjx.com 慧推”商标的注册申请,涵盖第9类、35类、41类和42类,因此有不少业内相www.xhdhx.com 关人士猜测,“百度慧推”有可能是百度推广的升级版。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