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谷歌去年在华营收增长超60%,字节跳动是最大客户之一
发布时间:2019/2/28
  
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去年在大中华区(包括中www.jsminghui.cn 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收入增长了60%以上,达到30多亿美元,这是此前从未报道过的强劲增长,这促使谷歌扩大了在中国的广告销售团队。

报道称,有知情人士www.gfy.com.cn 透露,谷歌去年最大的中国客户之一是字节跳动。该公司去年在谷歌海外广告上支出了3亿多美元,通过美国、印度和其地方的谷歌搜索结果中出现TikTok(抖音海外版),以在全球推广这个短视频应用。

阿里巴巴也是谷歌的另一大广告主。其在www.yaolongjx.com 谷歌上为支付宝产品和云计算业务投入了大量www.sicjs.com 广告资金,期望扩大这些业务的海外市场。

除了科技领域的大公司,谷歌还在努www.sjpd88.com 力吸引规模较小的中国客户。The Information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一年,谷歌在中国与小客户合作的广告团队规模翻了一番,达到约200人。

目前,谷歌在国内有20多个中心,广告商在那www.tzwhjx.net 里可以看到他们的广告在谷歌搜索、谷歌www.xhcxjx.com 邮件和其他谷歌平台上的表现。谷歌还预计,这些小公司将会有更多广告需求。

不管是科技巨头还是www.xhxyjx.com 小公司,面对国内用户增长放缓,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www.gkfood.com 在国际上寻找新的收入来源。当这些公司试图在境外推广产品和服务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全球广告平台成了他们最好的选择。

原Pivotal Research Group高级分www.jzhjg.com 析师布莱恩·维泽曾表示,2018年中国广告收入总额www.zzhysm.cn 在50亿美元至70亿美元之间,占该公司550.1亿美元广告总收入的12%。

而这些巨额广告支出似乎得www.xhzxmy.com 到了回报。Sensor Tower公布的1月中国短视频/直播类应用海外下载榜显示,Tik Tok位列第一,其海外App Store和Google Play总下载量近7500万,相当于排名第二至第www.ksbanjia.net 八的应用月度下载量总和。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