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数据显示:中国遭受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美国
发布时间:2019/6/11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日前发布《2018年我国互联www.sicjs.com 网网络安全态势综述》。数据显示,来自美国的网络攻击数量最多,且呈愈演愈烈之势。
根据CNCERT的监测数据显示,在木www.cxa.com.cn 马和僵尸网络方面,2018年位于美国的1.4万余台木马或僵尸网络控制服务器,控制了中国境内334万余台主机,控制服务器数量较2017年增长90.8%。在网站木马方面,2018年位于美国的3325个IP地址向中国境内3607个网站植入木马,向中国境内网站植入木马的美国IP地址数量较2017年增长43%。根据对控制中国www.sjpd88.com 境内主机数量及控制中www.bqrscj.com 国境内遭植入木马的网站数量统计,在境www.hmdc.com.cn 外攻击来源地排名中,美国“独占鳌头”。有关专家表示,一直以来,美国都指责中国是美国网络安全的主要威胁,但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美国才是网络攻击的最大来源国。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