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伟创力CEO确认缩减与华为合作 表示仍将深耕中国
发布时间:2019/7/26
  
7月25日,伟创力官网发布了3月28日至6月28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报表。伟创力CEO Revathi Advaithi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第一季度,美国政府广为宣传的行动以及重www.zghdjx.net 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影响到我们的客户华为,这些行动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也减少了我们在中国为其组装的产品业务,因此我们将缩减与华为在中国的业务合作。”

“伟创力与华为建立了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曾与华为一起寻找双方都能接受的www.jsxhdz.cn 解决办法,但结果仍然不令人满意。但中国将仍然是伟创力非常重要的生产中心和市场。我们在中国有很大的生产基础,也有数万名员工,我们将始终对中国的客户和员工全力以赴。”Revathi Advaithi表示。

“此外,我们还决定减少www.jsminghui.cn 在印度等其他地区高波动性、短周期、低利润的业务。这些决定结合起来,将影响伟创力大约3亿到4亿美元的季度收入,这个决定与我们的总体战略保持一致,使伟创力能专注www.yzhqjx.cn 于更可持续和稳定的产品类别。它还将提高我们的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使我们成为一家更加专注和盈利的公司”。

财务数据显示,伟创力截至6月www.kcdl.net.cn 28日的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1.76亿美元,实现净利润4487.2万美元,较去www.tztqtyn.com 年同期大幅下滑,2018年第一季度伟创力实现营收及净利分别为63.99亿美元、1.16亿美元。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