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百度网盘一举拿下两项ISO国际顶尖标准安全认证
发布时间:2020/3/6
  
3月5日 消息:百度网盘官方微博今天对外宣www.xhhynm.com 布,该平台于 3 月 5 日一举拿下ISO/IEC27001 与ISO/IEC27018 两项国际顶尖标准的安全认证。

百度称,无论是登录、传www.0532988.cn 输,还是储存、分享,网盘都会一如既往的www.hmdc.com.cn 给予亲戚们无微不至的保护。

据介绍,ISO/IEC27001 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18 是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拿下两www.jsdkyy.com 大权威认证不仅代表百度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可www.jsxfj.com 靠保护,还体现了其数据安全管理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据此前Questmobile数据显示,百度网盘的市场www.hrbguotai.com 份额超过85%。目前,百度网盘注www.yyyjbt.com  册用户达到了 6 亿,月活www.0523011.cnwww.jsdwgx.net 用户超过了 1 亿,月度付www.xhjtcl.net 费用户已经超过了千万。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