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网站建设网络推广- 兴化市信网信息咨询服务部
 
百度优化
特朗普“拉黑”微信支付宝 禁止使用8个中国应用程序进行交易
发布时间:2021/1/6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5日签署行www.0510000.cn 政命令,禁止任何个人和实体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8个中国应用程序(App)进行交易。

  报道称,这项行政命令将在45天内生效。

  早前报道

  美国要再制裁80家中国企业?外交部回应——

  2020年12月18日,外交www.0510222.cn 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美国或再将80家中国企业列入“黑名单”。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如果你说的消息属实,这将是美国动用国家力量打压中国www.0510888.cn 企业的又一例证,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将经贸问题政治化,违背其一贯标榜的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违反国际贸易规则,不仅损害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也不符合美国企业的利益,将www.0510666.cn 严重干扰两国乃至全球正常的科技交流和贸易往来,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造成破坏。我们敦促美方停止无理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www.0510555.cn 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

  美能源部打压www.xhjjjx.com.cn 中企,外交部:美方拿不出真凭实据、无端污蔑抹黑

  有记者提问,美国能源部长签署一项命令,禁止向美国提供关键www.cnhnjd.com 国防设施的公司从中国进口相关产品,称此举旨在保护美国免受网络攻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在拿不www.yyjx.com.cn 出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以所谓国家安全为借口,无端污蔑抹黑中国,公然打压中国企业。美方有关做法严重违背其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贸www.05239.top 易规则,破坏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将会损害美www.05231.top 国自身的利益和形象。我们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为中美经贸合作提供开放、公平和www.0109888.cn 非歧视性的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本站链接代码:<a href="http://www.xh.org.cn">信网信息</a>
百    度 谷    歌 网    眼 搜    狗